close


在收到NVC寄來的文件之後, 立馬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去體檢。AIT可接受的移民醫院有包含台安, 馬偕。看到網路上還挺多的人到台安醫院, 我們就決定去台安醫院。在出發之前, 有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要先預約, 或者需要帶什麼文件。接電話的小姐基本上說到, 要帶的文件有如下


  1. 護照正本

  2. 近半年內1吋照片20張

  3. 舊的預防注射證明

  4. AIT體檢表格,醫院會提供,無需準備


  5.  


大人的費用為一人8000(是有包含要加打疫苗), 小朋友一人2800(如果要接受預防注射 費用另計)。

我另外提出的問題:

 

 

Q: 有特地的時段做體檢嗎?


A: 週一、二、五、日 (上午 9:00AM~10:30AM) 週一、二、三、四 (下午 1:30PM~3:30PM)

 

 

Q.如果像我們大人之前的疫苗紀錄都沒有了˙, 那要怎麼辦呢?(台灣的衛生局在早期都沒有電腦建檔, 所以如果像我們是六年級生, 就完完全全的沒有任何疫苗紀錄)


A: 這樣的話, 你們要重打疫苗。第一次來的時候先打, 之後第二次來的時候再打一針, 此外看結果拿報告。

 

 

Q. 那小朋友是否也是同樣辦理? 


A: 小朋友需要帶媽媽手冊, 我們需要參考裡面的資料。如果需要打額外的疫苗我們會再通知你們。

我們就準備好相關的資料出發到台安醫院, 最後到拿到報告, 我們總共去了台北3趟。(小朋友做皮下肺結核測試, 需要打完48小時去看結果)。但是也還蠻順利的, 台安醫院小姐都算很親切很熱心!

 

 

 

 

 

台安醫院地址電話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

(02)27718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