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NVC有收到我們準備的文件之後, 基本上就先等個3星期, 然後直接到NVC的網站上看是否能夠用你本來的USCIS的RECEIPT NUMBER找到目前你的案件的處理狀態, 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 基本上是建議直接打電話給NVC, 直接詢問他們目前你case的進度。再打過去之前, 要記得一定要至少有你的USCIS的receipt number和你的date of birth他們才找得到你的File。而且在這邊先警告, 通常NVC的熱線非常的熱, 有時候要等個40-1小時都可能。我打到最後已經是變成習慣了....XD

我很幸運的是第一次打過去確認就拿到了NVC的確認號碼, 台灣申請者基本上都是TAI開頭, 後面跟著4碼是申請年份, 我是2016年申請的所以是TAI2016XXXXXX。接下來我就繼續等了2個月, 天天刷status, 發現到沒有任何的變動, 所以我又打NVC熱線(由於官方網頁說至少要等8星期再和他們聯絡), 這次他們說這不正常, 不應該會這麼久, 所以他們說要放給supervisor review我說要等多久呢? 他們說可能要再6星期, 聽到就暈了....後來我還是乖乖等了6星期, 沒想到也還是沒反應。這次我可火了, 我覺得要請他們今天就review完, 結果果真還是要這樣要求, 一星期之內就說審好了。但是.....居然她跟我說....我缺了出生證明!!! 我一整個OOXX....

當然我又跟他們繼續吵說我有附, 請他們去找. 他們有承諾會找, 我想說如果重寄又要再等個6-8星期那還得了, 我們房子都賣了, 快要變成無家可歸的遊民了..:( 看到論壇很多人說NVC是一個大黑洞真的一點不假)。 好在最後他們有找到, 我真的謝天謝地。他們有告知下一步就是要看何時AIT有空缺, 就要把我們排上去, 等啊等, 等啊等, 我們排到一個月之後。一個月再經過NVC的洗禮之後聽起來算是一個很快的時間...

你也會收到一份官方寄來的信件告訴你幾點要去AIT, 要帶什麼文件...

 

 
 
 

  1. Complete a medical examination with a U.S. embassy-approved physician. Every person applying for a visa is required to have a medical examination and submit the results on the day of the interview.

  2. Register for a courier service (if required) and read the interview instructions for your location.

  3. Gather documents required for the interview. You must bring to the interview the original versions

    of all civil documents and certificates submitted to NVC. You may need to get updated financial

    documents and police certificates.


  4.  

下一步就要準備去做體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