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東西寄給AIT之後, 過沒幾天就收到一大疊的資料, 裡面包含了一個被密封過的信封(特別在封口處有標記千萬不可以打開), 感覺真像潘朵拉的盒子。看到我們的護照上面蓋了移民簽證的章, 心裡一塊石頭突然不見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規劃到美國的行程, 包括買幾號的機票, 飛到哪裡, 住哪裡, 一切都要先安排好。

飛到哪裡


飛到哪裡的問題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只要小朋友乖乖, 我們其實都很OK。所以本來當初有想到幾個點, 包括德州休士頓, 西雅圖, 舊金山都有考慮過。 後來因為德州實在飛機要坐太久, 怕小朋友撐不住所以就作罷。那西雅圖和舊金山兩個都有考慮, 但是這兩個城市的物價實在是太高了, 一個月的租金舊金山可以到3000美金, 對於還沒有找到工作的我們, 金錢的壓力會非常非常的大。所以當初還有考慮鳳凰城, 因為那邊至少比德州更靠西邊一點, 而且生活費也便宜。但是就是怕夏天太熱了, 鳳凰城就是著名的熱, 夏天可以達到110F。本來幾乎機票都買好了(而且是頭等艙), 但是最後卻因為怕太荒涼太熱, 還是沒搭上那班飛機。

最後我們選擇西雅圖, 而且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是暑假, 所以機票特別的貴。 我用來查機票的網站是

 

 

Skyscanner.com (www.skyscanner.com)


這個網站通常給出來的價格都還算蠻划算的。最後我們買到的機票是要在韓國轉機(等一小時) 然後飛往西雅圖。坐的是大韓航空。

 

 

住到哪裡


剛到西雅圖, 一定是要住旅館的。西雅圖旅館在暑假期間也是驚人的貴, 一晚150-200絕對要, 由於我預估至少要在旅館至少住個10天以便有時間來找旅館, 所以絕對不能住西雅圖。 把Google Map拿出來研讀, 就慢慢會知道附近有什麼城市, 這個城市離機場多遠, 是否有相對便宜的旅館。所以再比較了很多之後, 最後選擇在Lynnwood落腳, 那邊有一家Inn就在租車公司旁邊(走路就可以到)。這個點太完美了, 除了沒有接駁車之外, 其他都有滿足我訂旅館上的要求

[美國行] 如何在美國租車和租飯店

 

 

這邊給大家的忠告是: 旅館一定要訂多天一點,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找到適合你的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