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ident-car-communication-2224.jpg

 

再把我們的車子賣了之後, 就開始來物色我們的新車了。我們的目標是希望能買全新的, 然後最好省油, 然後不容易有問題的。所以我們就直接從Toyota的下手, 我們想說可以挑Rav4因為空間也比較大一點。又因為有朋友也同時推薦Honda CR-V所以我們也有同時列入考慮。由於自己從來沒買過新車, 所以第一步就只知道去Dealer那邊, 其實是應該要多做一些功課的, 這樣才有講價的空間。也是因為完全沒經驗, 所以才知道dealer那邊原來是一個這樣可怕的一個購車管道。

我們去的第一家Toyota, 一個sales先過來帶我們去test drive然後就直接報價了, 他報價的是最基本款的LE, 完全最陽春, 第一張報價單出來的時候, 整個嚇到, 因為他加加總總全部也要33000。我就看了很不滿意(因為我也有基本的idea 基本款要賣多少, 絕對不會是超過30000)。就叫她說你再去和你老闆說, 我不接受這個價錢, 後來他又給第二張報價單, 結果出來有降下來, 但是也是微不足道的31000, 看了實在是不滿意, 所以就直接走人, 完全是china style(我在大陸價錢不滿意, 就直接跑了, 然後店家會衝出來說那一半的價錢好嗎?) 

覺得在第一家的dealer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 就決定自己要做一些功課。美國有Truecar這個網站, 你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直接搜你要的車子, 和你的地址, 他就會幫你搜尋大概的價錢(絕對都是會低於MSRP的價錢的, 不像是Toyota第一家dealer那樣誇張), 而且如果是找到比較大的折扣之後, 你可以直接拿那張證明直接去那家車商跟他說我要這個價錢, 甚至可以直接拿去另外一家壓價錢。後來去過幾家之後, 我們得到的心得是, 要先決定我們要什麼配備, 是否要皮椅, 是否要GPS。我們最後是決定就是一般椅子就可以了(也不是布椅), 因為皮椅的價值很像沒那麼高, 雖然說大家都說很好清理, 但是我覺得要特別為了皮椅而要多花2-3000不是很值得。我們最後找到Poway這邊的一個Toyota的dealer, 給的價錢還不賴, 而且是AWD(因為我們即將要搬家了, 新加會下雪), 車門旁有多裝防撞桿子。加加起來全部才27000。(後來也有加上Toyota自己的5年的保固加到29000) 但是這個價錢, 已經我很滿意了。

希望對於有要在美國買車的朋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