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親友依依不捨的告別之後, 我們終於要出發了。我們一路盼望希望小朋友一路乖乖就好, 因為之前有聽過太多那些一路哭到美國的小朋友, 那可是會把爹娘搞瘋的啊。之前也有聽說乘客不爽丟東西的, 所以也蠻害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我們的兩段旅程, 從台灣到韓國很快2個多就到。到韓國停留一小時, 馬上就出發到西雅圖。

大韓航空的吃的真的還算不錯, 而且有給小朋友玩具也還不錯。從韓國飛西雅圖這一段, 我覺得是算很快了(9個多小時就到了)。心想這和我之前飛到東岸去要17, 18小時簡直就是咻一下。

到了之後我們出關, 也是要先排長長的訪客那條, 最後輪到我們了, 我們碰到的居然是一個老鄉。是來自一位來自高雄的台灣人。他也很驚訝看到我們, 他說很久沒看到台灣移民了。然後他有說到西雅圖沒啥太陽, 所以每次回去台灣都回去高雄曬得很爽。我們非常的驚訝居然在這一趟移民的旅程的句點, 還會有這麼巧的際遇。這位先生人非常nice, 他最後還有提供給我們他的電話,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他。

最後, 我們終於踏上了美國的國土。準備開始一段新的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