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申請美國門號


現代人手機是必備科技, 所以到美國能夠馬上可以開始使用手機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如同在之前在美國移民步驟的詳細說明(九): 社會安全號碼和綠卡的文章裡提到, 如果今天你沒有SSN, 你也沒辦法辦手機。好加在我本身之前唸書的時候有SSN, 所以如果到美國辦Family plan, 老婆沒有SSN也是可以辦的。

但是對於那些完全都還沒有SSN的人, 這個是有辦法解決的。請利用下面的這個網站訂購易付卡

CT國際電話服務站(https://new.callingtaiwan.com.tw)


之後繼續充值就可以了。

我的建議是: 在台灣先買好這個服務, 他會將Sim卡寄到你家, 你可以到美國之後直接啟動就可以了。


美國電信費率選擇


美國的電信服務和台灣差不多, 也會有分流量要多少, 電話簡訊打到飽有不一樣的費率, 剛開始我們是用T-Mobile任意打, 一個月有10G的流量, 這樣一個月是45美金。美國的電信業者有很多家, 包含T-mobile, Verizon(目前應該是最大), Spring, AT-T, Cricket和很多小家的。

在華盛頓的時候我們就一直是用我們的T-mobile服務, Coverage是還不錯。但是到了加州之後, 因為有友人一直告訴我們T-mobile訊號不好, 我們就趕快去換了AT-T的carrier(但是也還是繼續使用prepaid的服務)。我們在AT-T的費率是一個月45元, 無限打電話和6G的流量, 如果使用他們的Auto-Pay(也就是每個月自動扣繳)費率就是一個月40元。但是殘念的是, AT-T的訊號在我們加州的家也是很差啊。所以剛辦好就想說可以換就趕快換了吧。

因為這樣的費率說實在是有點奢扯, 我在台灣遠傳一個月2G流量帳單也才350多吧...有人會說,美國本來就比較貴啊..哈哈

在我持續研究一陣子之後, 我找到了一家叫做Mint的Carrier(mintsim.com)。這家那時候有promotion, 他說3個月45元, 每個月的流量是2G。這樣的費率就比較貼近我之前在台灣的, 所以想說就試試看, 更換了之後, 發現到訊號居然比AT-T的好。太神奇! 當然這個3個月45是Promotional offer, 但是之後也可以一次買12個月的, 這樣一個月也是15元。What a great deal! 在我使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也推薦我老婆來辦

因為那個時候又有另外一個Promotional offer是6個月45元, 每個月是2G的流量!


等於是說一個月不到10元! 比台灣的遠傳更便宜!


我已經愛上這家MintSim,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換了。如果有Mintsim(包括安裝)的問題, 可以跟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