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州回收這件事情是還挺重要的, 為了怕你忘記回收, 這邊的瓶瓶罐罐都會在上面標上CRV 代表著回收的價值。通常比如說一瓶水賣1.0美金, 你最後要繳的錢有可能是1.05, 那個0.05元就是CRV的費用。你先預墊, 如果你有去有回收的話, 你就可以拿回那個0.05元, 要不就是你直接把0.05捐給政府了。如果仔細看看的話, 可以看到其實很多瓶瓶罐罐的上面都有這個CRV的標示(牛奶瓶確定是沒有), 如果平常有在喝氣泡水的, 那些罐子真的要留下來。真的可以幫你拿回壹些錢! 我們這邊附近就有一家還算大家的rePlanet的垃圾回收中心, 大家都是累積了一陣子, 拖了一大箱來這邊換。其實說實在加州這樣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我記得之前在其他州住過, 很像沒有特別有這麼硬性的先叫你先交一筆錢, 而且特別從Washington State那時住了2個月之後, 開到加州, 才發現到原來超市的袋子要另外收費。在Washington州很像沒有再跟你另外收錢(如果是紙袋是要另外收錢)。這樣看來, 加州有比較環保嗎? 我認為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個人覺得加州很多都比其他州的東西貴, 不愧是Golden state(加州的別名, "金"州, 這樣大家知道NBA那隊Golden State Warrior金州勇士的名字是指哪個隊了吧 )。

離我們最近的rePlanet是在Del Mar Heights Plaza 裡面, 在Ralph生鮮超市的後面, 下面是他的正面口, 如果你要回收的東西太多的話, 這邊會有一個秤子, 你就把你要回收的東西給他秤, 他會按照重量跟你說你可以拿到多少錢。還蠻方便的。



對於我們比較少量的, 旁邊就有一個可以自助的, 只要把東西放進去就可以了。有時候那台機器不是太靈敏, 即使你已經丟了4個一模一樣的罐子進去, 也已經被接受了。第五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就是怎麼樣都不能被接受。這時候就要再換一個試試看。



換好之後, 那台機器也會吐出一張Ralph cash voucher, 可以到旁邊的Ralph兌換現金, 而且只能夠當日兌換。上面寫得很清楚, 隔天就無效了, 這樣如果真的沒有仔細看的人, 真的就很殘念了! 幫忙回收, 還倒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