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律師事務所簽好合約之後, 下一步就要開始準備申請文件了。 基本上律師會先準備好問題請你先填好, 比如說請你說明你過去的研究(in plain english要淺顯易懂), 研究是否有被新聞報導, 是否有被其他人拿來利用? 還有你要先列出你要找誰當你的推薦者, 推薦信在NIW領域的重要性非常非常重要。

推薦人的選取也是要考慮一番, 博班的老師可以當作其中之一, 這算是dependent reference。除此之外要找幾位independent reference, 所謂的independent reference指的是之前你不認識這個人, 也不是你的親戚。我能想到的就是從我的citation裡面的人下去一個一個詢問, 這大概是我覺得在NIW最有挑戰性的一塊, 因為要和這些陌生人要推薦信, 說實在心裡實在沒有一個底到底會不會成功。只能心裡祈禱會碰到幾個好人。我最後成功找到4個不一樣國家的人(同時被16個人拒絕), 如果需要"邀請推薦函“的範本, 可以與我聯繫。

Victoria律師團隊非常專業, 會先幫忙寫推薦信的草稿, 之後就只要把草稿給對方看如果需要修改再修改, 沒問題的話就直接簽名, 並且回傳電子黨即可。

再將這些資料整理完成之後, 接下來律師就會開始擬稿petition letter (請願書), 並且會幫忙擬稿推薦信的內容, 這一個來回大概要1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