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12月中的時候我就把我手邊該簽的文件整理好, 並且將所有律師說的相關文件(paper, reference)一律放在一起並且寄到美國律師收件的地方, 由美國律師那邊送件. 在送件之後大約2個星期就會收到一份USCIS的Receipt. 證明他們有收到你的文件.

EB2-NIW的時間按照官方網頁來看, 有時候短的時候會是4個月, 我個人是等了接近10個月, 才在手機上看到更新說我的I-140已經被通過了。說到這個, 在遞交出去I-140之後可以下載USCIS的APP只要輸入你的USCIS RECEIPT NUMBER就可以查到目前的狀態, 我那時可是天天刷很多次。

同時也有另外一個網站trackitt.com, 這個網站上也有著很多NIW的申請者自己在上面記錄自己case的狀態, 所以很多時候也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上的訊息了解大概還要等多久。我記得那天我是早上5點多起床, 刷了一下看到approved, 那種感動很難形容, 特別是經過10個月身心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曲線軌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